🖕🏻佳爷🖕🏻

第二节

      OCTB部第二小组的办公室门口,烂友发还没有跨进门槛就高声呼喊到:“四大魔怪,本仙回来啦!”小运在身后觉得他有点神经,便给了一个嫌弃的白眼。烂友发将小运推到了跟前,笑嘻嘻的说:“来来,跟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新同事赵小运,以后就跟我们组了,好好照顾新人啊”小运深深的鞠了个躬,笑着对大家说:“大家可以叫我Lcky,以后请师兄师姐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师兄师姐的叫了,我来给你介绍他们都是一些什么鬼怪”说着烂友发坐在了办公桌上:“坐在你面前的这一位叫黄忠,外号黑风,是我们组的网络达人”。小运向黑风打了一下招呼,可黑风没有理她。烂友发又顺势说:“你不用理他,你知道玩电脑的都有一点呆板。下位是那位拿着镜子照来照去的叫张伟明,外号天蓬,负责资料收集和沉迷于自己的美色”小运一下捂嘴笑了起来,此时天蓬向小运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坐在窗子边的那一位露下头,谢谢”烂友发扯着嗓子喊道

      一张阳光的笑脸出现在了小运眼前,他举着手说:“你好,我叫罗启辉,外号猴子,负责案件重组和调查。”

     “还有坐在办公室门口的那一位靓女叫吴佳琪,外号仙姑,是掌管我们这里所…有…的人”说着烂友发慢慢靠近了小运,在她耳边轻声又道:“还有就是武则天的私人秘书。”

      小运微笑的对仙姑点了点头,仙姑很温柔的向小运问好:“你好”。

      小运疑惑的扭头问起烂友发:“武则天是谁?”

      烂友发一阵鄙视:“Madam Wu啊,笨!”

 

      画面一转

 

     紫菱在房间里观察单反玻璃另一头的动静,她仔细的听着每一个人的对话。

“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沈丽媛”

“你和死者是什么关系?”

“我和她在一起上班的”

“你昨天凌晨2点-3点在做什么?”

“我们酒吧打烊是2点,在收拾完酒杯大概十分钟后,我们在酒吧门口分散了,各自回家。”

“你几点到的家?”

“回到家我看表2点45分”

“你有人证吗?”

“我到家楼下的时候觉得有点饿,在下面的大排档吃了点东西,嗯……..店名叫‘长运大排档’你们可以去问问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严峰走进了房间,将手里的热茶递给了紫菱:“有什么发现吗?”

       紫菱疲惫的接过热茶摇了摇头:“没有,我们询问过了酒吧的老板和所有员工,他们都描述的差不多,平时上班下班就只是工作上的往来没有异常,只是现在询问的是死者关系比较好的一个同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严峰拍了拍紫菱的肩,紫菱不屑的斜眼看他,又一脸狐疑的问:“你怎么来啦?想在我这套点料吗?”

严峰低头浅笑又急忙解释:“怎么会呢,这不担心你胃病犯了吗”

      “拉倒吧,你们NB最近在查的运毒集团,找到了郭艳芳这一条线索,现在她死了线索也断了,你还坐得住?”紫菱挑着眉毛望着他。严峰心里有些不知所措,刚想为自己辩解,一个名字吸引了他俩的注意。

“豹哥”

       询问室那头同事还在盘问着沈丽媛,刚问到是否知道死者平时和什么人有来往时,她说出了这个名字。

“豹哥是谁?”同事继续询问着

“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每个星期五晚上都会过来酒吧喝酒,而且每次来都是艳芳去招呼他。”

“他们没有说什么或做什么吗?”

“每次豹哥来都会点一杯啤酒,和艳芳说上几句话,喝完酒就走了。”

“他们说什么?”

“我都是在吧台负责拿酒,我听不到他们说些什么”

      “铃铃铃…….”电话铃声打破了紫菱的思绪

      “喂….哦,好的,那一会见。”

      “May?”严峰问道

     “嗯,她那边化验已经出来了,你说的没错白色粉末是海洛因。我现在就过去找她。”紫菱放下了手里的热茶,顺手拿起外套搭在了肩上,走到门边时回头看严峰,歪着脑袋俏皮的说:“你不想知道化验报告有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严峰在原地踉跄着耸耸肩,透着一丝羞涩的笑容:“没有Madam Wu的指示我也不敢动啊”

      紫菱被他的话逗的笑出了声,又挑着眉说:“要我请你吗?严Sir,走啦!”然后点头示意让严峰跟着,严峰便很乖巧的给紫菱开了门,俩人相视着出了审讯室。

      紫菱在去往法证部的途中在局里的餐厅拿了一份三明治,她知道May肯定还没有吃东西。在刷卡时,严峰在身后喊道:“不好意思,再给我拿一份三明治,再来两杯热牛奶。谢谢”紫菱看着他笑笑不语。

     “你不是也还没吃东西吗,一个三明治怎么够呢,得多来一杯牛奶,养养胃。”严峰说完掏出了自己的饭卡刷了起来,紫菱也只好将自己的卡揣回了兜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